回川

“Till death us do part.”

角色日记<一>:墨非·奥沙利文(Murph O’Sullivan)

来自爱尔兰的黑发黑眼少女,常年带着她的乌黑渡鸦(Raven)。习惯把脸埋在那条陈旧的墨绿色围巾里。外表接近17岁,但周围友人都明白她远比看起来成熟。而除了她和她的渡鸦来自左界的爱尔兰,塔内的界者们(Worldors)对她几乎一无所知,包括她自己。但墨非似乎并不执着于自己的过去,她在王冠塔(The Crown Tower)内另有探寻之物。
与古灵精怪外貌英气的索菲厄·舒曼(Sapphire Schumann)居于同一寝室。图书馆是塔内墨非除了教室和寝室外最常去的地方。
在爱尔兰人的认知中,“墨非(Murph)”一名具有“战士”的内涵。而她要征服的战争,早已呼啸着汇入了她的命运洪流之中。

墨非所持的戒(the ring)是以黑曜石为茧(the cocoon)、渡鸦羽为核(the seed),佩戴于右手食指。

附:墨非身着的藏青色长袍为王冠塔所属海伦温斯洛学院(The Hellenwindsnow Academy)院袍,另在条目中介绍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

©回川 | Powered by LOFTER